close

486623_512278605485406_1772682260_n  











鏡子,一個每天都會用的物品




人都是仰賴鏡子或水波反射才得以知道自己的樣貌




但是,你確定反映出的臉孔一定是自己嗎?






第一章




為了調查最新的命案,已經幾天沒闔眼了呢?仔細算算好像快一個禮拜了吧




揉了揉疲倦的雙眼,洗個臉又要上班了




習慣性的照了照鏡子,黑眼圈挺重的,調查完這起命案後,一定要跟局裡爭取個假好好休息一番




轉開水龍頭,冷冽的冰水讓身體起了雞皮疙瘩,用最快的速度結束酷刑後,離開浴室前不忘再看一眼鏡子




怎麼,鏡中的人影怎麼看起跟剛剛不太一樣,洗個臉有差這麼多嗎?臉怎麼好像變得更蒼白了




定神一看,鏡中的人影跟自己很相似,卻又不太相似,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該不是太久沒闔眼出現幻覺了吧?




在好奇心驅使下伸手輕輕的觸碰了下鏡面,豈知原本該是堅硬的玻璃鏡猶如水一般慢慢溶解,嚇得我立刻把手指抽出來,結果鏡面又回復到了原本的樣子




「怎麼可能?」再試一次看看,於是我又緩緩地碰下鏡面,這次竟然什麼事都沒有,鏡面上的人好像又變回我自己了,奇怪了怎麼會?




『我一定是太累了才出現幻覺,中午找個時間睡一下吧』拍拍臉步出浴室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離開浴室的那一剎那,鏡子抹上一齣神秘的微笑。




『早,崔組長』可惡,整個辦公室空蕩無人,只剩那個討厭的崔秀英留守




『林警官,早阿』那該死的尾音又給我上揚八度,聽了我雞皮疙瘩又起來了,




『妳手上的案子進展怎麼樣阿?家屬可是每天都哭著要我們把兇手交出來,再沒進展我對局長很難交代阿』說完居然還給我配上一個不懷好意的笑容




『組長放心,我會盡快完成的,不會讓您為難的』拜託我可是林允兒欸,有什麼案子難的倒我




『要我幫忙也是可以的喔,只是嘿嘿』那討厭的手又搭上我的肩膀『妳知道的,我一直都很喜』





『抱歉組長,我還有疑點要調查,先離開了』林允兒撥掉搭在自己肩上的手,俐落地轉身,離開了辦公室




『這傢伙......沒關係,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得到妳就算得不到妳的心,也要得到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