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戰爭1  


『是』太妍走過經紀人身後,接過一只牛皮紙袋,裡面裝的是這次的目標,鄭秀妍


這是太妍糾結了多日,所下的決定,為了不違背所謂的職業道德


多日規劃,確認,訂定了最佳的時機與地點


九日後,太妍在四百一十八號大樓的頂樓架起狙擊鏡,等待鄭秀妍從三百零九號大樓步出


五百三十秒後,渾然不覺即將離開人世的鄭秀妍邊講手機邊緩步步出一樓門口,慢慢地走到狙擊槍的正中心點


正當太妍準備扣下板機的時候,驚覺一旁的轎車有異,搖下車窗的人不就正是已近身槍擊聞名的槍手,崔秀英


太妍立刻拋下槍械,衝下樓拉起秀妍的手,死命狂奔


崔秀英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一見目標逃離,立刻開了一槍嚇阻,沒想到開了這一槍令太妍發揮槍手本能回槍一擊後拔足狂奔


無可奈何的秀英,立刻追上前,朝秀妍的手臂開了一槍之後轉身逃逸


這一槍燃起了太妍的憤怒,緊急包紮了負傷的秀妍之後,立刻轉身追擊秀英


一陣近身肉搏纏鬥,漸漸的秀英由於腹部遭受到踢擊而力不從心,在太妍猛烈的攻勢下不支而倒下


冷眼看著秀英倒下,太妍緩步走向她,備槍上膛將槍口抵住秀英的大頸動脈:『傷害秀妍的後果就是,再見了』語畢的瞬間,秀英也離開了人間


太妍揹起受傷的秀妍快步來到允兒的住所,安置完秀妍之後和允兒一同到附近的訓練所練槍當中也跟允兒討論了這次的意外


『我覺得不是偶然』換彈匣的瞬間,允兒


『恩,怎麼說?』退出彈匣,換槍


『妳想想,秀妍歐逆是妳最放不下、最喜愛、最捨不得的人,但起先妳卻為了那該死的職業道德,放棄她,我想這可能是有心人士要妳重新正視秀妍歐逆所做的安排』允兒轉身


下一瞬間,太妍的槍口抵上允兒的腦袋:『是妳,對不對?』


『......』允兒默然,好一會兒才開口『不是,但是我知道是誰』反手將太妍的槍奪下,淚水從眼眶落下『好好保護秀妍歐逆,好好愛她,別去想是誰好不好?』


『......』換太妍陷入沉默


『當初秀妍歐逆離開我,是為了妳』允兒聲淚俱下


『她說跟妳在一起比較快樂,妳卻......妳卻......為了職業道德』


『......』無聲的淚從太妍眼中滑落


『當初想殺了妳的人,是我』


『我知道』


!


『妳......』


『我從妳身邊搶走了秀妍,妳找槍手來處理我,我一點都不訝異,只是我的身手比他們好一些,才有幸存活下來』


『這些,秀妍歐逆知道嗎?』


『不,應該說她知道有人在追殺我,但她不知道人是妳派來的』


『妳確定我不知道』從兩人的背後傳來了冷靜到令人不寒而慄的嗓音


『秀妍』、『秀妍歐逆』驚恐的兩人有如小動物般驚惶的轉身


『太妍、允兒,妳們兩個好狠的心,一個為了職業道德,一個為了個己的私欲,想毀了我』秀妍從冷靜中崩潰『想把我逼瘋比較快嗎』


秀妍舉起槍,抵住太陽穴『既然如此,我成全你們,也謝謝你們的愛』


『秀妍、歐逆』音才落下,槍聲尾隨


手足無措的兩人驚恐地看著秀妍倒下,傻住了,怎麼樣也料想不到,秀妍的手段會這麼偏激


『太妍,謝謝妳,我愛妳』失去意識前,用盡最後的力氣拼出最後一句話後,雙眼闔閉


『秀妍、歐逆』淒破的哭喊聲在寒靜的夜裡格外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