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門見山,生日快樂,金太妍
226862_552479348104698_418400665_n  


dae,生日快樂』一回到家,美英將蛋糕砸在太妍臉上


『嗚、嗚、嗚』整張臉都被奶油所吞噬,讓太妍只能發出小狗般的叫聲


勉強的將奶油清乾淨,眼前卻早已人去樓空,『就只會欺負我』金太妍咕噥了幾句,便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打開浴室門的那一剎那,從裏頭噴出了強勁的冷水,『阿』只來得及尖叫一聲,金太妍就濕身了


dae,近來吧』熟悉的聲音從浴室內傳出


太妍一臉不甘願得走入浴室,看到金太妍一身濕像極了落水的小狗,美英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走進浴室,映入眼簾的是黃美英光滑的背,金太妍忍不住嚥了一口口水


『美......美英』金泰妍意外的結巴了


『恩,dae,怎麼了?』美英轉過身,正面面對金太妍


看著美英轉過身,連帶著那誘人又可口的渾圓也一併映入太妍的眼簾


『妳......妳怎麼一絲不掛?』


『進來浴室,就是要洗澡,還穿著衣服幹嘛,而且』美英走向太妍在耳邊輕道:『還要給妳禮物呢』


頓時太妍只覺得天旋地轉,困難的嚥下口水後,困難的吐到『禮物?』


『是阿daedae,禮物就是我喔』美英邊說邊將太妍身上的衣物,一件件退去,緊接著拉起太妍的手往自己的渾圓撫上


dae,今天我就把自己交給妳了喔』美英迷濛的眼神對上太妍的雙眼


肥羊都主動送上門了,哪有不吃的道理,於是太妍就在浴室裡把美英吃抹乾淨,被吃乾淨後,太妍把自己跟美英都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當然在浴缸中美英又被吃了好幾次


dae抱人家,人家沒有力氣站起來了』美英賴在浴缸中,太妍無可奈何只好抱起黃小貓回房間


撫著美英的髮絲,看著美英入睡後,太妍走到客廳拿了瓶黑皮諾走上屋頂,敬了星星及月亮一杯後,便獨自欣賞著暗夜之美


許久,不發一語


猛一然,太妍從後背被熊抱,『是誰?』太妍大叫


『小傻瓜』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在背後


『西卡?』太妍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從背後傳來的溫度又是那麼的確實又溫暖


『傻瓜,你還記得我的口味阿,而且我知道今天是妳生日,所以我回來了』


太妍轉過身,看著自己朝思暮想的那個人『那可不可以不要走了?』太妍用著無辜小狗般的眼神看著秀妍


『我很抱歉』緊閉的雙唇,交接了


『謝謝妳,還記的我生日』離開秀妍溫暖的唇,太妍的雙眼忍不住的失落,看著星星灑落的光將秀妍接走

『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