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8222_565864996758545_2006165610_o  
Blue magpie bar

李順圭最常造訪的酒吧












『一個人嗎?』李順圭進入酒吧後立刻鎖定目標,出手

『算也不算』黃美英轉過頭確認是哪個傢伙調戲

『喔』這可引起李順圭的興趣

『九秒鐘之前被甩了』黃美英搖了搖手中的酒杯,眼神飄向另一桌的金太妍及那個橫刀奪愛的女人「鄭秀妍」


『那陪我吧』李順圭開了CAMINS DEL PRIORAT


『一夜情吧』黃美英接過李順圭的杯子,替自己倒了一杯


『10基礎?』


『不錯』


『純粹黑莓兼黑醋栗,口感飽滿』


跟妳一樣,李順圭在心中默唸到


『好的開始』


『狄羣?翡冷?』


『我家』


黃美英睜大了雙眼,從來沒想過有人一夜情還把人帶回家的

說實話,話衝出口後,李順圭自己也很意外,居然會想把人帶回家,有違了原則,可能是眼前這個人太吸引人了


『抱我』


李順圭無奈地抱起小貓,在蒼寒的街頭緩步回家


沒有多餘的沉伏,李順圭很快地脫了黃美英的衣物,在誘人的鎖骨間留下專屬的印記


短平帶光滑的指甲,李順圭刻意的


『有點痛』黃美英小小咕噥一聲

『會舒服的』


烏山雲雨之後,李順圭點了根菸



『我叫李順圭,別人都叫我sunny亦是我希望,不過妳列外』


這可是第一次完事後李順圭主動介紹自己,或許真的是黃美英太特別了


『我......我是Tiffany』


李順圭皺起了眉頭


『本名?』


『我想我們還沒到那種關係』黃美英斷然拒絕

李順圭苦笑,起身走到客廳開了Finca Dofi倒了兩杯走回房間

遞了杯給黃美英,『喝喝看』

『07,WS&WA 90分評價,巧克力與咖啡及橡木桶的香氣配合的相得益彰』

『好味蕾』

『為什麼開這麼貴的酒請我』


李順圭對上黃美英那迷濛的雙眼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擁有美女是額外報償,妳可以為我留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