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17281  











『結束了嗎?』聽似平淡的語氣,包藏著極大的痛苦

『我很抱歉』簡短的一句話,像是拳王的直拳瞄準鼻心,命中目標

『可是我不要』允將心中的痛苦吶喊出來,撕裂般的痛燃燒著她

『妳要學著長大,我只把妳當妹妹』侑莉

『不要不要,我不要聽』允著魔似的不斷拿著自己的腦袋去撞牆

『妳不要這樣,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難過就不要走阿』駁白的牆上除了淚痕也新增了血絲

『允就拜託妳了』走出象徵著過去的房間,對著在門外默默守著允兒的徐玄說道


『我回來了』疲憊的聲音中帶點撒嬌的氣息


『終於回來了,想妳了』迎面而來的是太妍的鼻頭

『不過幾個鐘頭,就這麼想我喔』侑莉露出腹黑的笑容

『妳可是我的最愛呢,那個......允兒』撒嬌完還是把主題拉回正道

『談判破裂』簡單的四個字道出了無奈與不捨

『時間會沖淡一切』太妍如此安慰

『但願』







『You Are Not Alone』

緩步進入房間,玄在允的耳邊輕聲說道


慢慢的在徐玄的養生作息兼貼心陪伴,允發現她可以淡忘侑莉而且她愛上徐玄了

五月三十日,首爾最大的養生蔬食餐廳開幕了允兒邀請了侑莉參加開幕典禮,在典禮上她看到了不速之客─那個人

芥蒂還是在,風度還是要有『妳好,我是林允兒』


『痾,妳好,我是金太妍』突如其來的招呼弄得太妍不知所措

侑莉親眼見到徐玄果然陪在允兒身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好幾顆,還好允兒沒有做傻事

『雖然還是很捨不得妳,但是,祝妳幸福]

『謝謝妳,妳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