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9841_313926308717149_1666331272_o  

『DaeDae』美英嬌聲喚到

『寶貝美英,叫我什麼事阿?』金太妍又露出招牌的變態笑容

『DaeDae,人家想要』美英用她那迷濛的眼神看著抽抽

『喔~~妳想要什麼阿?』

『壞DaeDae明明知道人家想要什麼』

『嘿嘿~~既然妳今天這麼主動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說完抽抽就撲向美英

『美英寶貝我忍不住拉~~』說完就要動手把美英的衣服脫下

啪!說遲時那時快,美英一個巴掌就呼過來

『DaeDae妳幹什麼?』

『美英寶貝,妳不是說妳要?』太妍一頭霧水

『臭DaeDae妳的腦袋裡只會想這些色色的事嗎?我是說我想要這個DM上賣的粉紅色愛心小抱枕』美英嘟著嘴

『喔~是喔』

『壞DaeDae,每天都只會想色色的事情,對妳來說我到底算什麼?,我只是妳洩慾的娃娃而已嗎?』暴怒

『喔~美英寶貝乖,不要生氣了拉』太妍盡一切狗腿本能哄著美英

『哼!我再也不要理妳了拉』

『美英寶貝』

『滾出去』大吼

『唉~我這個蠢腦袋到底在想什麼阿?』就這樣被趕出家門的太妍,扶著腦袋遊蕩在大街上

『臭DaeDae壞DaeDae變態DaeDae』

走著走著,來到當初美英目不轉睛地盯著抱枕的那家店,

『這不就是美英寶貝要的那個抱枕嘛!太好了如果我買這個送她說不定美英寶貝的氣就會消了』

仔細盤算後,走進店裡

『老闆,這個抱枕多少錢阿?』宏亮的大媽聲遠遠的就傳到老闆耳裡

『那個阿,那個是限量版的,非賣品』

這下換金太妍冏了,唯一有可能可以喚回美英的心的東西竟然是非賣品

『老闆,拜託,多少錢都不是問題,求妳賣給我好不?』金太妍開始死纏爛打

纏鬥了約莫兩個小時以後,老闆投降了

『看在妳是真的很有誠意,為了一個抱枕,跟我纏鬥了兩個多小時,我被妳的真心感動了,拿去吧送妳』

皇天不負苦心人,金太妍終於得到了限定抱枕

『美英寶貝』

『臭DaeDae,不要叫我』

『美英寶貝別這樣啦,妳看我買了什麼送妳阿~』金太妍一臉腹黑的笑著

『是愛心小抱枕耶, 謝謝妳,不過妳別想我會這麼簡單就原諒妳剛才的變態行為!』

『是!美英大人說的都對』

『少噁心了,金太妍去拖地』

『是』

『金太妍去洗碗』

『是』

『金太妍去洗衣服』

『是』

『金太妍,我愛妳』

『是,ㄜ,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