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7_317484325028014_2044945116_n  








其實這篇是"不願讓你一個人"的短篇改編兼後續曲,至於"不願讓你一個人"原曲要如何取得恕我不得提供,各位自立自強吧(欸你~







侑莉雖然看不見妳的人,聽不見妳的聲音,觸摸不到與以往一樣的溫暖但是經過那次短暫的相遇,我知道妳無時無刻都守在我身旁,無論是高興、是悲傷、是難過、是生氣
每一刻點點滴滴都是那麼深刻且清晰。

『嘻嘻嘻嘻嘻嘻』轉戰幼教的允兒帶著一羣小小孩在遊樂園裡跑來跑去,這已經是第幾次了,美其名是戶外教學實際上卻是林允兒這個長不大的腹黑小孩不想教書,滿腦子只想玩所以意外地與小小孩相切合罷了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允兒才能短暫的忘切那個人以不在的事實,也只有如此允兒才能從玩樂中解放憂鬱的束縛

允兒知道無論是高興、是悲傷、是難過、是生氣,每一刻的點點滴滴,侑莉都知道,她很想裝出高興的感覺讓侑莉也開心,不過沒有侑莉,高興談何容易呢?根本比較鄭秀妍吃小黃瓜還要難

喔,對了順便提一下鄭秀妍,她是侑莉跟允兒兩人的前任女朋友,想當初三人打得火熱,戀情卻在秀妍戀上自己的親妹妹中結束,說道鄭秀妍與小黃瓜之間的淵源那可是比滔滔江水還要綿延不絕

其實鄭秀妍一開始是吃小黃瓜的,而且還很愛,一天三餐外加消夜、點心都不能沒有小黃瓜的存在直到腸胃炎的那一天

說起來小黃瓜也是挺無辜的,可能就這麼剛好秀妍在腸胃炎的前一天吃了麻辣鍋及一堆小黃瓜,隔天就送急診了,所以秀妍就怪罪到小黃瓜身上說什麼都是吃太多小黃瓜惹的禍

所以從此只要聽到、看到、聞到,秀妍就會發出那無與倫比的海豚音震破別人的耳膜。

在侑莉撒手人寰以後,允兒也不是沒想過要去投靠秀妍,不過又想到人家過得那麼幸福實在沒道理再去打擾人家,況且"她們"的幸福更是得來不易的,至少比一般人還要坎坷

想當初,秀妍第一時間讓他們兩個情人知道她愛上"她"了,反應自然是尖叫兼暈死,不過少了一顆電燈泡好像也不錯,而秀妍家中自然是媲美世界大戰等級的戰爭

『呀,為什麼我不能愛她』

『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而是她是妳妹阿』

『至少她不是男的,不會有基因問題』看似有理的藉口可是讓秀妍思索了一整晚

『可是......可是,人家怎麼看?』

『呀,我才不管呢』女王霸氣再現

『呀,好吧』母親與秀妍同樣的對話以不下數月,最終還是拗不過秀妍的傲脾氣,妥協了

侑莉阿,妳知道我想妳嗎?妳知道沒有妳高興談何容易嗎?

重要的是妳知道我永遠愛妳嗎?

如果有奇蹟,我希望能用它讓妳復活




好啦其實這篇我打得亂七八糟,原曲比較好,各位就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