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指針緩慢的在時鐘上散步,時間的刻痕也悄悄來到深夜,當指針重疊在十二上......

「阿~~~~~~」

高了八度的海豚音就在此刻響起

床上的人兒在暗夜中驚醒,伸手向床鋪的另一端摸了摸,只有空虛與寂寞陪伴著

「允」床鋪上的人兒低喃自語

和煦的暖陽灑落窗間,床鋪上的人兒默默轉身下床,「不是說好忘了她,怎麼又......」秀妍低頭自語,默默的轉身走進廚房

替自己沖了一杯咖啡後,坐在窗邊缀飲一口,苦澀衝上心頭「又忘了加糖......」腦海中的回憶瞬間回到八個月前,第一個美麗的早晨

「討厭黃瓜的奇怪美女該起床了呦!!!!!太陽都曬屁股了!!!!」正午時分還賴在床上的秀妍此時耳邊傳來了如獅吼般的呼喊聲

「今天星期日耶,讓我多睡一會兒拉」賴在床上的秀妍抗議

「不行 不行 不行,人家早餐都做好了,再不吃就要冷掉了」一個有著小鹿斑比般水潤雙眼的女孩衝向秀妍順手把她的被子兼衣服扯掉

「阿~~~~~~~~~」又是一陣尖叫

「林允兒妳是變態嗎?」秀妍此時不只清醒了,並且更加暴怒,立刻從林允兒手中搶回衣服兼被子

「喔~羞羞臉,沒穿衣服睡覺,被看光光了 哈哈哈哈」林允兒不知道在得意什麼站在秀妍身邊哈哈大笑

「妳這個變態!!!」秀妍暴怒

又胡鬧了一陣子之後,兩人才臉色緋紅的從二樓走下來

「林允兒,我警告妳下次再把我看光妳就死定了」秀妍拉著身旁那個小變態的耳朵

「阿~~~~~好 好 好我什麼都答應妳,求求妳先把手放開」允兒哭喊著並不時望向自己那快被拉斷的耳朵

就這樣嘻笑打鬧的到了廚房

「諾,妳的咖啡」林允遞了一杯未加糖的咖啡給秀妍

「恩,謝謝」語畢秀妍喝了一口,便立刻噴了出來「林允兒,妳想謀財害命阿,況且要謀財妳也找錯人了,我保單上的受益人可不是妳阿」秀妍大叫

「怎......怎麼了?不對等等,鄭秀妍妳解釋清楚為什麼妳保單上的受益人不是我???」林允跟著大叫

「為什麼咖啡不加糖,為什麼 為什麼」

「我怎麼知道妳要不要加糖?」林允大叫

「我要糖 我要糖 我要糖 我要糖」秀妍活脫像個想要買東西但媽媽卻不買所以在地上打滾的小孩

「妳很幼稚,要糖自己去拿不就好,幼稚鬼」

「林允兒」

「等一下,妳還沒解釋妳保單的受益人為什麼不是我!!!!!!」

「如果我保單的受益人是妳,妳就會用咖啡苦死我了」

「幼稚鬼,咖啡苦的死人嗎?幼稚鬼」

回憶漸漸模糊,靈魂之窗默默的被淚珠侵襲,回過神後驚覺手中那一杯苦澀與甜蜜交織的咖啡已被打翻許久,殘存的咖啡順著桌沿緩緩流下,象徵著曾經甜蜜的地毯也蒙上了層層咖啡漬,簡單清理過後,秀妍換上簡單的

服裝,想將地毯送洗,卻又想起今日是星期日,秀妍嘆了口氣: 「唉,星期日 恩,星期日」

放下手中之物,緩緩撫摸著自己的臉龐,若有似無的意識衝出口中「林允兒」

像是回過神般:「希望那場夢只是夢,希望妳平安、幸福,祝福妳已是我能做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